close
蘋果寵物

狼狗黑桃 跳舞交朋友

保護家人與巷子的安全,是我最重要的工作。

身材高大,看起來有點兇猛的狼狗黑桃,走在路上總能吸引許多人的目光,大家對她第一個印象就是害怕,但其實她很親人,在家時會保護家人、整條巷子內鄰居的安全,平常最愛追貓、抓老鼠,奔跑起來英勇矯健,也愛到公園跳舞、交朋友。
報導╱郭安妮 攝影╱翁玉信


主人說臉要和善才會有狗靠近,但擠冏臉有用嗎?不過還是有很多狗狗怕我。雖然我看起來很兇,但卻很希望交到朋友。
老了筋骨不好,我還是很喜歡跟主人一起到公園運動。看我跑起來英勇矯健。
看我嘴巴旁白白的毛,就知道我年紀已大。還是跟主人跳支舞吧!主人你要把我扛回家嗎?

【小檔案】

黑桃 女 8歲 狼狗
親人、獵捕技術高超


林志龍

【主人說】

因大型犬需較大活動空間,飼養前要先評估家裡是否適合;且大型犬要足夠的運動量才能維持身體健康,飼主要常帶他們去公園或草地奔跑。


《蘋果》G+搬家囉!快點+1下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 Five Filters recommends: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-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://www.medialens.org/index.php/alerts/alert-archive/alerts-2013/719-jousting-with-toothpicks-the-case-for-challenging-corporate-journalism.html.

Read Mor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tdgzxa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